普羅旺斯Bakery的堅持: *絕不使用非天然添加劑 *絕對不賣隔夜麵包,每天新鮮出爐 *餡料純手工 *積極尋求台灣不使用農藥之蔬果小農以求合作,創造出烘培新味 *p.s.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am(早上六七點就上班製作)~9:00pm(如果提早賣完就提早關門噢) *電話:2897-2112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北投區大興街9巷43號, 台北市, Taiwan
因為想在從小生長到大的地方吃到好吃又健康的麵包,所以製作不含化學添加劑並大量使用台灣當季不使用農藥之農品蔬果又以自養天然酵母長時間發酵的麵包給自己與大家。

無毒鮮食材與進化

關於普羅旺斯Bakery(about Provence Bakery)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艾草紅豆吐司

-艾草紅豆吐司-
(整年都有)



艾草紅豆麻糬另一個同類,同樣是來自彰化縣花壇鄉由李振輝先生所種植的可食用艾草研磨而成的艾草粉,加入天然酵母小麥粉的行列裡,在入模的前的最後一道程序就是裏住適量的紅豆餡,讓艾草清香的口感裡多了一道甜蜜滋味。


每包 45 元(半條) 



艾草紅豆吐司跟紅蘿蔔枸杞吐司一樣,都是小吐司系列。
而你絕對沒看錯,價目牌上是寫著艾草黑豆吐司,那是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是做黑豆餡,在一次偶然機會包了紅豆餡之後,就......紅了......



把好食材留在台灣,創造出艾草的進化價值,千萬別讓外國人笑我們"外國月亮比較圓"啊!
在台灣有百分之90的艾草是銷往日本,做成和果子,鍍個金再銷往台灣哩。



少了麻糬,讓艾草的清新香味更容易顯現了
在清香裡的微甜滋味更是襯出艾草香的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